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机战鼻祖魔神Z:时隔45年宣布制作新剧场版

日本机战鼻祖魔神Z:时隔45年宣布制作新剧场版

东映动画公司于今日(1月26日)宣布,将建筑依照漫画家永井豪作画的漫画《魔神Z》改编的剧院版动画,这也是《魔神Z》时隔45年再度推出新动画。

日本机战鼻祖《魔神Z》时隔45年宣布制作新剧场版

《魔神Z》是日本漫画家永井豪与东映动画公司协作的“魔神系列”动画第1部,同时“魔神Z”也是剧中副角驾驶的机械人的名称。本作号称啥是创始日本动画史上搭乘式巨大机械人类作品的开山祖师,剧中的机械人是第一台严格意义上的“超等机械人”。该作对厥后衍生出的同类题材作品产生了极度深远的影响,活着界领域内都有相当的知名度。

日本机战鼻祖《魔神Z》时隔45年宣布制作新剧场版

这次东映动画再度建筑的剧院版暂命名《剧院版魔神Z》,同时官方还颁发了一张观念图。图上可以看到犹如在点火的机械人“魔神Z”胸口部件形象的图案,图案下方用英文写着“魔神Z即将到来”。关于剧院版的详情将于日后颁发,今日《剧院版魔神Z》的官方网站也正式黑暗。其它,该剧院版还将加入3月25日至26日举行的“AnimeJapan 2017”举止,后续谍报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日本机战鼻祖《魔神Z》时隔45年宣布制作新剧场版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漫画日本老故事》《2077日本锁国》《猫猫日本史》《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上一篇:前所未闻的大米偶像!4月拟人动画爱米:公布声优阵容 下一篇:周刊少年JUMP:将连续推出6部新连载作品引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