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攻壳机动队:新海报少佐秀电子脑 艺妓机器人面容可怖

攻壳机动队:新海报少佐秀电子脑 艺妓机器人面容可怖

比来一段光阴,由寡姐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真人版《攻壳机动队》接续放出全新动态。近日,官方又曝出一张视觉结果相当惊艳的全新海报,海报中寡姐扮演的草薙素子以漫画形式惊艳表态,寡姐死后的艺妓机械人气场凌厉,面容可怖。

《攻壳机动队》新海报少佐秀电子脑 艺妓机器人面容可怖

画面中可以看到,曝光的静态海报相当还原《攻壳机动队》的漫画和动漫作风。少佐草薙素子、巴特、荒卷大辅等人的漫画风形象位居中间,他们死后是面容可怖的艺妓机械人和高楼林立的喷鼻香港城景。

《攻壳机动队》新海报少佐秀电子脑 艺妓机器人面容可怖

《攻壳机动队》新海报少佐秀电子脑 艺妓机器人面容可怖

《攻壳机动队》由日本漫画家士郎正宗(Masamune Shirow)创作,故事设定在将来的日本。事先全世界被庞大信息网络连为一体,人类的各类构造器官均可被人造化。生化人、仿生人、人类共存在地球上,单凭肉眼无法识别。良多人的身段都有着与网络毗邻的端口(在脖子后背),身段纯挚成为了一个容纳人类魂魄的容器。在这样的后台下,立功举止也有了新的动向,日本国度公共安全委员会下属的奇奥举措小组“攻壳机动队”即是专门为拼集此类立功而成立的,西崽公素子即是个中的一员。

影片将于3月31日在美国上映,网传内地已经由审,具体上映日期不决,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攻壳机动队》新海报少佐秀电子脑 艺妓机器人面容可怖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攻壳机动队2.0 剧场版》《攻壳机动队崛起4》《攻壳机动队2.0》《攻壳机动队ARISE 第一话》《攻壳机动队2

上一篇:势头强劲!红海龟:入围法国恺撒奖最佳动画电影提名 下一篇:日本大学生讨论:你会为了喜欢的动漫角色追剧情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