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食与美男!漫画鹿枫堂:宣布动画化

美食与美男!漫画鹿枫堂:宣布动画化

依照最新的杂志谍报,由日本漫画家净水ユウ创作的漫画《鹿枫堂(原名:鹿楓堂よついろ日和)》黑暗了确定动画化的动态,美女加美食的组合极度令人等候。

美食与美男!漫画《鹿枫堂》宣布动画化

《鹿枫堂》是净水ユウ创作的日本漫画,2013年10月入手下手在新潮社旗下漫画杂志《Go Go Punch》上连载,今朝已出书6卷漫画单行本,第7卷单行本预定于2017年11月9日发售。在最新一期的漫画杂志《Go Go Punch》上,黑暗了《鹿枫堂》确定动画化的动态,但关于动画详情还须要期待官方日落后一步黑暗,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该动画的后续谍报。

美食与美男!漫画《鹿枫堂》宣布动画化

《鹿枫堂》尚有《甘美女子》《甘美女子跑堂》两部前作,该作描写的是沉积了各类心怀懊恼的客人在和风咖啡店鹿枫堂发生的故事。在鹿枫堂有4位能力很强的专业伙计,他们一边为客人供应着厚味的食品,一边帮客人们排遣各类懊恼,譬喻忧?于自身不善于爱情的女孩、一小我不敢进入咖啡店的中年父亲、踌躇着要不要收歇的茶屋老板等。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美食大冒险第二季》《美食从天而降》《海贼王X美食的俘虏1小时特别篇2》《美食总动员》《美食大冒险之蒸盒号起航

上一篇:梶裕贵客串VANISHING LINE:第1集 感言公开 下一篇:话题:有哪些你喜欢、但经常被人黑的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