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明年见!声优羽多野涉将举办个人演唱会

明年见!声优羽多野涉将举办个人演唱会

现如今,若何不克不及够在歌手范围得到必然造诣,生怕都欠好意思说自身是当红声优了。而此前出演过包罗《乃木坂春喷鼻香的奇奥》绫濑裕人、《染红的街道》长濑准一的羽多野涉即是个中之一。近日官方宣布:将会在来岁3月举行他的小我演唱会。

明年见!声优羽多野涉将举办个人演唱会

本次的演唱会将在东京和大阪举办。而演唱会的标题是“Wataru Hatano Live Tour 2018 ‘LIVE KING & QUEEN’”。在谈到此次演唱会的时辰,羽多野涉透露表现:“我而今多了良多差异世界不雅观的歌曲,那么究竟会在演唱会的时辰展现若何的透露表现和世界不雅观呢?我自身也极度等候!”这也是他时隔一年多之后再度举行演唱会,因此值得等候也就不奇怪了。

同时,他还会在11月22日发售小我第8张单曲《KING & QUEEN》。这首歌是剧院版《与魔共舞-Fortuna-》的主题曲。在这张单曲中会附赠演唱会的优先申请券。而今朝这张单曲的宣传图也已经颁发,从图片上可以看到羽多野涉极度华美的造型。至于价值方面,艺人盘售价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6元),动画盘售价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0元)。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吾王还是强势!最新Newtype:角色榜公布 下一篇:有肉吃?汤摇庄的幽奈同学:或将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