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街二人组:蓝光碟BOX明年发售

黑街二人组:蓝光碟BOX明年发售

TV动画《黑街二人组》2001播出后马上遭到看客的欢送,直到现在依旧有众多热衷粉丝追寻。故事讲评在欧罗巴洲黑街投身刺客办公的两名美年轻女子——夕丛雾香和蜜蕾优·布克的故事。她俩采重酷的命数中坚强地生存上去,不过面临的却是愈加严酷的命数。本作精彩的举动局面、殷实吸引力的人物设定,以及有深度的故事情节为这部“天日系美年轻女子动画”吸引到数量多粉丝。前几天刚才宣布了将由美国拍成真人电视剧的音信,看来它的人派头早已超越了国界。

 《黑街二人组》蓝光盘BOX下一年出售

现在《黑街二人组》又有好音信传来,那就是将于2014年二月十九号卖出蓝光盘BOX《TV动画 黑街二人组 Remastered BD-BOX》。本作是赛璐珞画制作的动画末年的作品,这次将把35mm照相胶片上的银幕转移为高画质的HD应有尽有重制。尽管这是一部13年初的旧作,不过通过这次机缘大家将重新观赏到更高画质的版本了。

除此以外,大家还能在更大的荧幕上观赏到本作的新银幕,因为蓝光盘BOX正式卖出之前,十二月十四号(星期六)的23点30分,“Theatre新宿”影院将举办一场名为“专门特地ALL NIGHT放映”的专门特地流动。除开放映动画以外,演出扮演夕丛雾香的桑岛办法和演出扮演蜜蕾优·布克的三石琴乃都将登台与看客会面并施行在场交流。并且在场还会举办抽奖流动,侥幸者能够获得动画中应用的赛璐珞画,以及剩下现在以前没可能从剩下中央动手的宝贵周边。当然,除开抽奖奖品以外,一切到场者都能获得一份赠礼。届特殊情况场还会议现在杂志等书籍刊物上登载的版权图,关于本作的粉丝来说没有疑问是一个重温故事的良机。

《黑街二人组》的检查查看是《.hack》、《日后警察浦岛人》和《翼·时代记》等作品的检查查看真下耕一。他检查查看的作品不断都以精彩的故事情节而备受好评价。额外值当一提的是,为本作制作音乐的是人气音乐创编人梶浦由记。她原先在《空之境界》和《魔法年轻女子小圆》等作品中都有精彩的表现出来。

《TV动画 黑街二人组 Remastered BD-BOX》

2014年二月十九号卖出

价格:34800日圆+税

卖出:Flying Dog

贩售:Victor Entertainment

全26话+映像特典 全4张

特典:收录英文吹替版(5.1ch)(无字幕)

4碟盒装+BOX盒装(预约还包括解释书和封入特典)

【STAFF】

原案·形成·脚本代码: 月村了卫

人物设定: 菊地洋子、芝美奈子、宫地聪子

音乐:梶浦由记

检查查看: 真下耕一

制作:BEE TRAIN

【CAST】

夕丛雾香:桑岛办法

蜜蕾优·布克:三石琴乃

雅典娜:TARAKO

克洛维:久川绫

相关动漫:

上一篇:NewType:12月动漫角色人气排名 下一篇:绚香为真人版黑执事:作主题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