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傻眼!腐女举办的铁血高达:活动引关注

傻眼!腐女举办的铁血高达:活动引关注

连年来,无论良多人能否愿意供认,都必需看清楚腐女的影响力正在变得越来越大。一部作品哪怕并非打着“BL”的旌旗,但也仍旧可以成为腐女们YY的器械。这个中就包罗了《机动兵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近日,一群腐女举行了作品的举止,效果激起了存眷。

傻眼!腐女举办的《铁血高达》活动引关注

从图片当中可以看到,现场有良多的人加入,而且巨匠都用西崽公三日月的扇子遮住了自身的脸。同时,也有庆祝三日月跟奥尔加“成亲”的蛋糕。而且在现场弄出了这两个脚色犹如正在举行婚礼节式的各类图片。从现场空气而言,犹如也是相当豪华了。

傻眼!腐女举办的《铁血高达》活动引关注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这一套弄下来要若干钱啊……有什么意义啊?”“作为一个男子汉大丈夫真心不克不及明白这种举止的逻辑……”“之前记得看过给赤司征十郎庆生的图片,弄得跟什么邪术典礼的现场一样(笑)。”而列位动漫迷,你们又是若何看呢?

傻眼!腐女举办的《铁血高达》活动引关注

傻眼!腐女举办的《铁血高达》活动引关注

《机动兵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告诉被称为“厄祭战”的大战后大约300年,火星平易近间守护公司CGS的三日月·奥古斯成为想要让火星都市独立的少女的回护,并因此而卷入战争的故事。三日月成为了厄祭战时期遗留下来的高达的驾驶员。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厉害!少女终末旅行:片尾曲动画全是原作者负责 下一篇:太惨了!国王游戏:N站好评度跌至冰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