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女革命:完全版蓝光套装封面及内容详情公开

少女革命:完全版蓝光套装封面及内容详情公开

由知名少女漫画家齐藤千穗创作的漫画改编的人气动画《少女革命》将于2017年11月15日发售蓝光套装,昨日(10月19日)该套装的封面及内容详情取得了黑暗。

《少女革命》完全版蓝光套装封面及内容详情公开

《少女革命完全版蓝光套装》是为留念《少女革命》动画播出20周年而推出的蓝光套装。封面没有采取动漫插图,而是简介的图案和翰墨设想的封面。套装中将收录2013年发售的蓝光套装上下卷的扫数内容,含39集TV动画以及一部剧院版《少女革命剧院版 思春期透露表现录》。影像特典方面有无字幕OP和ED、访谈以及音乐剧《少女革命》60分钟编辑版,内容丰盛,值得粉丝珍藏。

《少女革命》完全版蓝光套装封面及内容详情公开

(《少女革命完全版蓝光套装》封面)

《少女革命》完全版蓝光套装封面及内容详情公开

(《少女革命完全版蓝光套装》内容展开图)

其它,完全版套装还将附赠一本多达160页的小册,个中将收录动画的名局面、版权插画等。而内包装的则采取了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长谷川真也绘制的新插图。该蓝光套装售价为不含税37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220元)。除蓝光套装外,作为《少女革命》动画播出20周年数念的一环,官方还将于2017年11月16日至20日在东京举行名为“《少女革命》TV动画播出20周年数念展~蔷薇与革命的记忆,绝对运限透露表现录~”的展览。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光之美少女》《剧场版魔法少女小圆新篇叛逆的故事》《两人是光之美少女MaxHeart剧场版》《背骑少女》《惨世界少女柯赛特

上一篇:还会跳票吗?疯狂原始人2:导演将由新人担当 下一篇:大超做错了什么?正联:五人组10.26来华宣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