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向世界传播日本文化!水团明年将出演NHK音乐特番

向世界传播日本文化!水团明年将出演NHK音乐特番

人气二次元偶像企划《LoveLive!Sunshine!!》推出的第2季动画今朝正在热播中,所属偶像小我Aqours今朝也正在积极地展开种种举止和演出。今日(10月31日)Aqours确定将于来岁1月出演NHK电视台的音乐专程节目。

向世界传播日本文化!水团明年将出演NHK音乐特番

Aqours将于2018年1月加入的NHK音乐专程节目名为《NHK WORLD presents SONGS OF TOKYO》,这是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做筹备,以向世界传达日本文化文化为方针的音乐节目。此前已确定加入该节方针歌手和组合有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MIYAVI、西野加奈、久石让、AKB48、Cornelius、SEKAI NO OWARI、T.M.Revolution、Perfume、Linked Horizon等,都是具有代表性和很高知名度的日本歌手和组合。Aqours作为从二次元偶像企划中走出的偶像小我加入该节目,可见其的人气和位置都受到了相当水平的供认。

《LoveLive!Sunshine!!》是由日升动画、Lantis和《电击G"s magazine》奇特打造的跨媒体偶像企划“LoveLive! 学园偶像设想”于2015年颁发的新企划,于2016年7月至9月播出第1季TV动画,2017年9月播出第2季TV动画。告诉了以高海千歌为首的九位少女以校园偶像Aqours的身份,以灿烂为方针勇往直前的故事。声优威望为高海千歌CV伊波杏树、樱内梨子CV:逢田梨喷鼻香子、松浦果南CV:诹访七喷鼻香、利剑泽黛雅CV:小宫有纱、渡边曜CV:齐藤朱夏、津岛善子CV:小林爱喷鼻香、国木田花丸CV:高槻加奈子、小原鞠莉CV:铃木爱奈、利剑泽露比CV:降幡爱。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老公+1!小甜甜布兰妮儿子绘制雷姆引热议 下一篇:楠芽吹是勇者:小说单行本将于12月16日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