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厉害!12位山田姓漫画家推出BL漫画合辑山田BL:

厉害!12位山田姓漫画家推出BL漫画合辑山田BL:

日本的漫画出书社经常会推出合辑漫画,这些合辑乡村有一个明确的主题,收录的作品也都跟该主题相关。个体合辑漫画都是以某个范例或某个作品作为主题,而日前一部BL漫画合辑别出机杼,让12位姓“山田”的漫画家一起出书了一本合辑漫画《山田BL》。

厉害!12位山田姓漫画家推出BL漫画合辑《山田BL》

(合辑漫画《山田BL》封面)

“山田”在日本称得上大姓,姓“山田”的漫画家,并且仍旧画BL漫画的山田漫画家也不在少数,个中更是不乏良多学名鼎鼎的漫画家。合辑漫画《山田BL》由海王社出书,预定于2017年11月15日发售,个中纠集了12位姓山田的漫画家的作品,绘制漫画的山田漫画家包罗山田シロ、山田J太、山田酉子、山田2丁目、山田パピコ、山田パン、山田ぼたん、山田まりお、山田ユギ、山田ロック,其它尚有两位漫画家ヤマダサクラコ(中文:山田樱子)、山田マリエ则负责短文。

厉害!12位山田姓漫画家推出BL漫画合辑《山田BL》

(合辑漫画《山田BL》见告宣传图)

合辑漫画《山田BL》的封面也取得了黑暗,由知名漫画家山田ユギ绘制,可以看到一位西装男手拿“山田”的咭片,翰墨中写道:“我名叫山田。”下方还列出浩繁“山田”漫画家的名字。光是封面就有种被“山田”并吞的感觉,这部漫画的内容也极度令人等候,该漫画售价为10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4.8元),感喜好的腐女不要错过哦!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舞动青春:光碟封面公开 动画特别活动详情公布 下一篇:炎之刻印主角登场?牙狼-VANISHING LINE-:追加声优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