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悲伤逆流成海!精灵宝可梦:玛瑙水母之歌公开

悲伤逆流成海!精灵宝可梦:玛瑙水母之歌公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Ev8i5gLUz0&feature=youtu.be玛瑙水母是日本任地狱公司刊行的掌机游戏《精灵宝可梦》系列中登场的宝可梦之一。今日(11月16日)精灵宝可梦官方上传了一首玛瑙水母之歌,沧桑而浑朴的嗓音中泄漏着消极与凄凉。官方透露表现:这首歌洋溢着巨匠的老熟人宝可梦“玛瑙水母”的忧虑,是一首专程的乐曲,巨匠一起来唱吧。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公式】メノクラゲのうた「ゆらゆらメノクラゲ」MV(ポケモンだいすきクラブ) 正在加载... < >

悲伤逆流成海!《精灵宝可梦》玛瑙水母之歌公开

玛瑙水母之歌名为《摇啊摇 玛瑙水母》(ゆらゆらメノクラゲ),歌词大意是:玛瑙水母趁波逐浪,漫无方针地,飘啊飘啊在飘泊,玛瑙水母用毒触手悄然默默密切猎物,却被浪花拍到了岸上。玛瑙水母被晒干了,若何沾到水的话就能变回原样。毒刺、毒菱、超音波,玛瑙水母其实并没有恶意。巨匠快跑啊,毒刺水母来了,做着进化的梦,被晒干了,玛瑙水母不沾水就会放弃这样,沾了水就能变回原样。

悲伤逆流成海!《精灵宝可梦》玛瑙水母之歌公开

悲伤逆流成海!《精灵宝可梦》玛瑙水母之歌公开

日网友对此纷纭透露表现:“让人意想不到的玛瑙水母。”“官方倏忽强推玛瑙水母是若干个意思?”“真的很消极啊。”“感觉自身也化身成了玛瑙水母,不,我仍旧要当皮卡丘。”“莫非下次会增强玛瑙水母?”

玛瑙水母通体为蓝色,有一个菱形的鼻子。头部两侧有两大块相同血色玛瑙的透明物体,额头正中有一块稍小一点的。身段下部有两条触手。用身段内的水折射太阳光,将其转化成光束的能量。从像是水晶的眼睛中发射出来。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牛姐美如画 圣诞星:同名主题曲MV公开 下一篇:萌物集合 大耳狗与京都水族馆联动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