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喜多村英梨为动画gdgd妖精s:演唱OP 详情公开

喜多村英梨为动画gdgd妖精s:演唱OP 详情公开

往年极度生动的美男声优喜多村英梨日前宣布将于2018年1月24日发售新单曲《妄想帝国蓄音机》,该单曲的详情也同时取得颁发。

喜多村英梨为动画《gdgd妖精s》演唱OP 详情公开

喜多村英梨的单曲《妄想帝国蓄音机》也确定为将于2018年1月8日开播的TV动画《gdgd妖精s》的OP主题曲,因此主打歌《妄想帝国蓄音机》将合营动画创作,歌曲融合了动画共同的世界不雅观所带来的滑稽与玩心,是一首“奇天烈金属核和长逝金属”作风的歌曲,再合营喜多村英梨妖艳的演唱,极度令人等候。除了这首歌外,单曲中还将收录两首C/W曲《fairy∞world》《ViViD DESiRE》,同样极度令人瞩目。

喜多村英梨为动画《gdgd妖精s》演唱OP 详情公开

单曲《妄想帝国蓄音机》将分为初回限止盘和但凡盘发售,初回限止盘将附带特典DVD,该DVD中将收录歌曲《妄想帝国蓄音机》的MV以及拍摄花絮,CD中仅收录《妄想帝国蓄音机》和《fairy∞world》两首歌曲,初回限止盘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8元)。但凡盘仅含CD,CD中将收录《妄想帝国蓄音机》《fairy∞world》《ViViD DESiRE》三首歌曲,但凡盘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8元)。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航海王:角色的过去为啥都那么惨 下一篇:喜讯?日媒:打游戏根本不会上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