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宛如姐姐!平野绫对鹤弘美去世表示哀悼

宛如姐姐!平野绫对鹤弘美去世表示哀悼

前些天,《龙珠》布尔玛的声优鹤弘美倏忽亡故的动态,让良多动漫迷感慨极度震惊。而一些业界人士,同样面临这样的噩耗有些不知所可的感觉。而且纷纭致以悼念。近日,巨匠极度熟悉的团长平野绫也更新了自身的状态,对鹤弘美的死表明自身的消极之情。

宛如姐姐!平野绫对鹤弘美去世表示哀悼

平野绫之以是跟鹤弘美有过打交道的阅历,是由于她在此前出演过《面包超人》,在个中为蓝精灵配音。而鹤弘美则在个中出演红精灵这个脚色,因此两人就犹如有了“姐妹”关连一样。在动画当中,两个脚色之间的交流,也给巨匠带来了良多康乐。

在小我主页上,平野绫透露表现:“我们已经当了10年的姐妹。绝对不会遗忘您的。真的极度感谢感动。”而且她还发布了一张两个脚色在一起的配图。只不外从此,我们再也没方法听到平野绫和“红精灵”的交流了。

其它,若何以《龙珠》而言,平野绫在作品当中出演的是丹迪,这也是一个跟布尔玛有着不少交流的脚色。而关于鹤弘美亡故的后续动态,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mp4动画片免费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上课前播放经文?日本学校的奇葩传统 下一篇:老虚过气了?哥斯拉:动画表现一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