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乐是辉夜姬!银魂:哪些角色与原型差太远

神乐是辉夜姬!银魂:哪些角色与原型差太远

《银魂》梗多笑点多,当然大局部脚色都能在二次元、三次元找到原型,但在《银魂》世界中,所有脚色都有必然的更动。有日媒对网友进行查询拜访:你以为《银魂》哪个脚色最偏离原型?效果收到2576票,取得票数最多的是神乐。

神乐是辉夜姬!《银魂》哪些角色与原型差太远

【你以为《银魂》哪个脚色最偏离原型?】

第1位:神乐(辉夜姬/《竹取物语》) 427票

第2位:坂田银时(坂田金时/金太郎) 193票

第3位:HATA王子(畑正宪/鯥五郎) 139票

第4位:长谷川泰三(长谷川平藏/长谷川宣以/《鬼平犯警帐》) 97票

第4位(并列):冲田总悟(冲田总司/新选组一番队组长) 97票

第6位:志村新八(永仓新八/新撰组二番组组长) 95票

第7位:近藤勋(近藤勇/新撰组局长) 94票

第8位:池田朝右卫门(刚力彩芽/女演员) 74票

第9位:天知英秋(空知英秋/《银魂》作者) 67票

第10位:东城步(东城绫/《草莓100%》女副角)

神乐是辉夜姬!《银魂》哪些角色与原型差太远

神乐在《银魂》中是个目瞪口呆的暴力中华娘,但作者在答疑时解释过其原型即是辉夜姬。神乐是野兔族人,但除了夜兔让人遥想起嫦娥与兔子,在她身上看不到辉夜姬的其他遗迹。坂田金时是日本安然时期的武将,幼名叫做金太郎。金太郎传说在日本是家喻户晓的故事,属于怪力儿童故事,每天和动物玩相扑。坂田银时除了和坂田金时名字相似外并没有太多奇特点。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闪乱神乐》《御神乐学园组曲

上一篇:日本马拉松大赛禁止COS 选手望官方改心意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人造人实力比弗利萨还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