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长泽雅美中枪!长得非常像的日本艺人

长泽雅美中枪!长得非常像的日本艺人

每每会有动漫迷吐槽良多动漫脚色看起来切实其实长得是大相径庭,因此就有了所谓“芳文社知名女演员”的说法。而实践上在实践当中,也有良多的日本艺人当然年齿不同较大,但长得极度相似。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这方面的查询拜访。

长泽雅美中枪!长得非常像的日本艺人

排名榜首的是角野卓造和近藤春菜。角野卓造在日本公民级电视剧《冷暖人世》当中常年出演,可以说应该也算是功劳演员了。但这么多年来,其实真正知道他名字的人并不多。而之以是他的名字这段光阴倏忽被人提起,即是由于搞笑艺人近藤春菜的关连。当然说两人连性别都纷歧样,但由于她的长相跟角野卓造极度相似,每每成为良多娱乐节目吐槽的器械。这不仅让近藤的人气晋升了,也间接把角野卓造给捧红了。比来两人以至于奇特在一个电视告白上出演亲子,这就愈加让人觉得幽默了。

取得第2的是夏木麻里和土屋安娜。夏木的服装极度有个性,因此很容易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另一方面,模彪炳身的土屋则是一个心直口快的人物。再加上她金发、细长眉毛、有型身体的特点,就每每被以为跟夏木极度相似了。

取得第3的是岩城滉一和反町隆史。前者拥有着晒利剑的安康皮肤,处处展现出小我魅力,而后者也同样有着相同的肤色。这两人早在1997年的时辰曾经奇特出演过一部名为《童贞之路》的电视剧。

而排在第4的有3对,她们分袂是安达佑实跟谷花音、小泉即日子跟长泽雅美、山口百惠跟上户彩。若何说将这些人的照片放在一起进行对比,切实其实会给人“犹如”的感觉。尽量说年齿方面有着极大的不同,但这种奇奥的相似,仍旧会让我们禁不住产生“也许这些人是亲戚”的感觉。

除此之外,广田玲央名和真木阳子、岛袋宽子和忽那汐里、高桥终生一生没世和竹内凉真以及小日向文世和堺雅人等也都榜上有名。

【看起来长得极度相似的日本艺人TOP10】

第1位 角野卓造和近藤春菜 144票

第2位 夏木麻里和土屋安娜 50票

第3位 岩城滉一和反町隆史 34票

第4位 安达佑实和谷花音 31票

第4位 小泉即日子和长泽雅美 31票

第4位 山口百惠和上户彩 31票

第7位 广田玲央名和真木阳子 30票

第8位 岛袋宽子和忽那汐里 29票

第8位 高桥终生一生没世和竹内凉真 29票

第10位 小日向文世和堺雅人 28票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战机大作战!某魔法的电脑战机:OP动画公开 下一篇:日宅:琦玉太过于无敌是否降低作品趣味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