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幻界战线:第2季动画光碟第1卷发售CM公开

幻界战线:第2季动画光碟第1卷发售CM公开

依照日本漫画家内藤泰弘创作的漫画《幻界战线》改编的第2季TV动画《幻界战线 & BEYOND》将于2017年12月13日发售第1卷光碟,今日(11月21日)官方黑暗了最新的第4弹见告CM。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血界战线》第2季动画光碟第1卷CM黑暗 正在加载... < >

《幻界战线》第2季动画光碟第1卷发售CM公开

官方从10月起就入手下手颁发《幻界战线 & BEYOND》第1卷光碟发售的见告CM,今日颁发的是第4弹,由扎普(CV:中井和哉)和杰特(CV:绿川光)讲授。其它,第1弹由莱昂纳多(CV:阪口大助)和扎普(CV:中井和哉)讲授,第2弹由史蒂芬(CV:宫本充)和钱·皇(CV:小林优),第3弹由莱昂纳多(CV:阪口大助)和吉尔伯特(CV:天河万丈)。每弹CM都对第1卷光碟的详情进行了引见,同时还能看到动画中的精彩画面。

TV动画《幻界战线 & BEYOND》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6卷发售,从2017年12月入手下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2集动画。蓝光和DVD第1卷预定于2017年12月13日发售,收录第1集和第2集动画。特典方面有内藤泰弘绘制新图的回护套,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川元利浩绘制新图的包装封面。其它,第1卷光碟中还将封入2018年2月17日举行的专程举止的门票优先贩售申请券。第1卷光碟的封面、包装及内容展开图都取得了黑暗。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6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08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5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48元)。

《幻界战线》第2季动画光碟第1卷发售CM公开

动画《幻界战线 & BEYOND》由BONES负责动画建筑,松本理惠执导,加茂靖子负责脚本,川元利浩担负脚色设想。该动画的重要声优威望为克劳斯·V·莱因赫兹CV:小山力也、莱昂纳多·沃奇CV:阪口大助、扎普·伦弗洛CV:中井和哉、史蒂芬·A·斯塔菲斯CV:宫本充、钱·皇CV:小林优、杰特·奥布莱恩CV:绿川光、K·K CV:折笠爱、吉尔伯特·F·阿尔斯坦CV:天河万丈、索尼克CV:内田雄马、米歇拉·沃奇CV:水树奈奈。

  本文来源于:腐女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艾斯不该死?赤犬坚持自己的正义有错吗 下一篇:我们的恋情都是10厘米。:公开OP与ED动画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