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格斗游戏龙珠战士Z:公开新CM及新登场角色

格斗游戏龙珠战士Z:公开新CM及新登场角色

依照鸟山明《龙珠》漫画改编的残杀游戏《龙珠兵士Z》将于2018年2月1日在日本国内发售。日前该游戏黑暗了一段全新的TVCM,同时三位新登场脚色也取得颁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PS4- Xbox One「ドラゴンボール ファイターズ」TVCM 正在加载... < >

格斗游戏《龙珠战士Z》公开新CM及新登场角色

游戏《龙珠兵士Z》最新的CM中合营“酣睡吧,所有残杀本能。”的翰墨,黑暗了良多游戏中的精彩战斗画面片断。今朝这款的游戏的预售已经枯萎死亡,早期购入还能取得三大特典,第一是可玩脚色孙悟空和贝吉塔的先行解放权;第二是悟空和贝吉塔的大厅形象;第三是女性图标套装,包罗人造人21号、人造人18号和布尔玛。

格斗游戏《龙珠战士Z》公开新CM及新登场角色

游戏《龙珠兵士Z》由Arc System Works启示,万代南梦宫刊行,2月1日在日本发售,登岸PS4、Xbox One平台,日本普通版售价为8208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92元)。欧美区域将于2018年1月26日发售。终极版中包括增加了8个游戏中的可玩脚色的“斗士Z季票”、收录了11首原声音乐的音乐集、语音讲授包,终极版终极版售价为109.99美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30元),“斗士Z”版售价为94.99美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30元)。其它,日前该游戏还黑暗了三位登场脚色,分袂为青年时代的孙悟饭、小布欧以及悟天克斯。关于该游戏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超级银河大怪兽格斗

上一篇:老司姬套装?侧车搭档:制服&卫衣发售决定 下一篇:竟然是真的 星战8:公开水晶狐狸制作特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