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浮莲子诞生!兽娘:与长崎生物公园联动

新浮莲子诞生!兽娘:与长崎生物公园联动

《兽娘动物园》凭仗着电视动画的顺遂,成为了一个昙花一现的IP,动画播完后也接续地推出LIVE、舞台剧、游戏等展开。作为本职任务,本作也不忘和各类动植物公园联动。近日,《兽娘动物园》宣布与日本长崎生物公园联动,并黑暗了新的兽娘——八齿鼠(デグー)。

新浮莲子诞生!《兽娘》与长崎生物公园联动

长崎生物公园(長崎バイオパーク)是位于日本长崎县西海市的动植物公园,其中心理念是“与动物一起嬉戏、进修、彼此接触”。此次与《兽娘动物园》的联动是以邮票拉力赛为焦点的协作企划,将于2017年12月23日至2018年2月28日举办。除了邮票拉力赛外,园内还将展示脚色看板、贩卖原创周边、举办喂养员的专程讲授等,出演《兽娘动物园》的小野早稀(浣熊役)和本宮佳奈(耳郭狐役)将在园内进行广播。

新浮莲子诞生!《兽娘》与长崎生物公园联动

新浮莲子诞生!《兽娘》与长崎生物公园联动

电视动画《兽娘动物园》是以“动物”为原作,由吉崎不雅观音设想的脚色与世界不雅观形成IP,涵盖动画、游戏、漫画的跨媒体企划中的一局部。于2017年1月10日首播,全12集。《兽娘动物园》以虚拟动物园“加帕里公园”作为舞台,会合了浩繁受砂之星影响变为“砂之星”(フレンズ)的拟人化野活跃物。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飙速宅男:第9卷光碟封面公开 特典收录田村由加莉角色歌 下一篇:汤浅风格十足!恶魔人crybaby:新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