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樱花妹最想变成哪张脸 新垣结衣击败北川景子

樱花妹最想变成哪张脸 新垣结衣击败北川景子

ORICON近日颁发了“第11届你最想酿成哪张脸”的效果。依照樱花妹们的票选,新垣结衣击失利川景子与石原里美,取得冠军。新垣结衣连年来的造诣是有目共睹的,《回避虽可耻但有效》《紧要救命3》等作品都取得大丰产,成为宅宅们最喜爱的妻子。

樱花妹最想变成哪张脸 新垣结衣击败北川景子

第1位:新垣结衣

第2位:北川景子

第3位:石原里美

第4位:佐佐木希

第5位:深田恭子

第6位:柴崎幸

第7位:井川遥

第8位:有村架纯

第9位:石田百合子

第10位:绫濑遥

樱花妹最想变成哪张脸 新垣结衣击败北川景子

新垣结衣在2016年的排名是第3位,此次跃至第1位。有樱花妹对其颜值进行评论:“长大了也有一张可爱的脸。”“任何发型都很搭脸型。”“既可爱又美丽。”北川景子的排名与2016年一样都是第2位,而石原里美则由旧年第1位降至第3位。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有谁不想要新垣结衣这张脸啊。”“都上榜了。”“果真可爱是无敌的。”“我嘎永世第一!十元也超喜欢。”“都是仙女。”“仍旧觉得十元最美。”“我选择桥本环奈。”“嗯,女生目光无幅员一致,前五都喜欢。”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樱花庄的宠物女孩》《樱花大战OVA

上一篇:乃木坂46成员加盟 灵能百分百:日剧新情报公开 下一篇:反响还行?帕塔利洛:将推出第二弹舞台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