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萌图大集合!点兔:第2季光碟套装封面及特典公开

萌图大集合!点兔:第2季光碟套装封面及特典公开

萌系动画《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推出的剧院版动画今朝仍在日本国内热映,而该作的第2季TV动画也将于2017年12月22日发售光碟套装。11月21日官方黑暗了该套装的封面以及特典详情。

萌图大集合!《点兔》第2季光碟套装封面及特典公开

《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第2季的光碟套装将分为蓝光版和DVD版发售,收录第2季全12集TV动画。该套装还将附带丰厚特典,包罗由原作者Koi全新绘制插画的包装封面;Koi全新绘制插画的年历卡片;此前发售的第2季动画的第1卷至第6卷光碟的封面插画全景卡片;内容多达53页的小册子。该套装的展开预览图也取得了黑暗。

萌图大集合!《点兔》第2季光碟套装封面及特典公开

《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第2季光碟套装预定于2017年12月22日发售,蓝光套装售价为不含税24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440元),蓝光套装售价为不含税20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00元),想要珍藏这部动画的粉丝不要错过。

TV动画《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第2季由KINEMA CITRUS和WHITE FOX奇特建筑,桥本裕之担负导演,笔安一幸负责系列形成,奥田阳介担负脚色设想,川田瑠夏负责配乐,峰岸健太郎担负音响导演。重要配音威望为保登心爱CV:佐仓绫音、喷鼻香风智乃CV:水濑祈、天天座理世CV:耕田梨沙、宇治松千夜CV:佐藤聪美、桐间纱路CV:内田真礼、条河麻耶CV:德井青空、奈津惠CV:村川梨衣、青山蓝山CV:早见沙织、提比CV:清川元梦、喷鼻香风隆宏CV:速水奖、保登摩卡CV:茅野爱衣。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众人齐盼扎导剪辑版 正义联盟:或亏损上亿 下一篇:辩论!SABER到底有没有能力当国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