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勤番美食 武士饭!:日剧第二弹明年1月播出

勤番美食 武士饭!:日剧第二弹明年1月播出

在日本漫画中,美食老是耐久不衰的题材,因此浮现了五颜六色的美食漫画。而而今漫改真人的作品也越来越多了,以是也浮现了不少美食漫画改编的日剧。近日据日媒报道,曾改编为真人电视剧的《勤番美食 甲士饭!》将于2018年1月推出第二弹真人电视剧。

《勤番美食 武士饭!》日剧第二弹明年1月播出

《勤番美食 甲士饭!》第二弹真人日剧的标题定为《幕末美食 甲士饭!2》,将从2018年1月10日起在NHK BS premium播出。演员威望将继承前作的威望,酒田伴四郎由濑户康史扮演,伴四郎的叔父宇治田平三由平田满扮演,老婆酒田铃由三吉彩花扮演。

《勤番美食 武士饭!》日剧第二弹明年1月播出

《勤番美食 甲士饭!》是土山茂所做的日本汗青漫画、拾掇漫画。原作酒井伴四郎,青木直己合力,酒井伴四郎是纪州藩的甲士,著作与幕末江户生产有关且详细的《酒井伴四郎日志》,本作以日志为底本,告诉副角伴四郎的平生。重要描述幕末江户甲士生产,以及副角酒田伴四郎在江户奉公时代,运用老婆在货色篮中隐藏的的食谱拾掇治愈并帮手周围人们的故事。本作中伴四郎所属藩,从纪州和歌山藩改为架空的高野藩。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比本篇还长!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BD特典PV 下一篇:萌爆了!调教咖啡厅:OP主题曲完整版M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