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最可爱小花排名 桥本环奈排第三

日本最可爱小花排名 桥本环奈排第三

日本娱乐圈有多位年老可爱的小花,她们常年生动在漫改作品中,妆容服装都被年老妹子所喜爱。广濑铃往年就为动画《烟花》配音,与生田斗真共演河原和音漫改片子《老师!》,并担负晨间剧《夏空》女副角。有村架纯在往年主演晨间剧《雏鸟》,参演《3月的狮子》而且留任红黑主持。桥本环奈小天使往年也凭仗《银魂》《齐木楠雄的磨难》大受宅男欢送。在这些25岁以下的小花中,究竟结果哪个最可爱呢?

日本最可爱小花排名 桥本环奈排第三

【日本网友评选:哪个25岁以下的小花最可爱?】

第1位:广濑铃(1998年6月19日)

第2位:有村架纯(1993年2月13日)

第3位:桥本环奈(1999年2月3日)

第4位:土屋太凤(1995年2月3日)

第5位:川口春奈(1995年2月10日)

第6位:本田翼(1992年6月27日)

第7位:松冈茉优(1995年2月16日)

第8位:中条彩未(1997年2月4日)

第9位:广濑爱丽丝(1994年12月11日)

第10位:志田将来(1993年5月10日)

日本最可爱小花排名 桥本环奈排第三

对于日本不雅观众来说,只要掀开电视机切实其实天天都能看到广濑铃的身影,她可是浩繁告白商的骄子。来岁就有《夏空》《anone》两部重头戏在手。她的肌肤白净透明.头发利剑漆漆,她在《海街日志》中与绫濑遥、长泽雅美以及夏帆共演时,仙颜不输其他三人。

日本最可爱小花排名 桥本环奈排第三

有村架纯自从出演《海女》人气急升,朴素却有亲和力,深受差异年齿层人士的欢送。她所主演的《雏鸟》大受欢送,脸型属于女性们喜欢的可爱种别。

日本最可爱小花排名 桥本环奈排第三

桥本环奈在福冈加入某举止被拍下的照片就像天使一样丑陋,被称为“异景的一枚”,在网络上被猖狂转发。往年主演《警视厅生物系》等多部作品,拥有大大的眼睛和透理解皙的肌肤,被网友们以为是正统派美少女。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猫猫日本史》《2077日本锁国》《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英国一家,吃在日本》《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

上一篇:过气属性?最近都看不到傲娇角色 下一篇:拯救世界就交给你了!声优原创PC野泽雅子定制版开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