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粉碎流言 沙赞:导演回应DCEU破产传闻

粉碎流言 沙赞:导演回应DCEU破产传闻

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正义同盟》可能会为华纳带来上亿美元损失落的动态。《正义同盟》的票房后续力不够和口碑一路走低都是不争的事实,因此有很不少外媒都在猜想《正义同盟》的透露表现欠安会不会影响DCEU后续的片子企划,以至有媒体爆料称DCEU片子设想将会因此全面停摆。日前片子《沙赞》的导演出头具名驳斥了这种说法,透露表现自身正在为片子任务。

粉碎流言 《沙赞》导演回应DCEU破产传闻

任务最入手下手是在Reddit上有一名匿名用户爆料称华纳方面正筹备全面完毕DCEU的所有片子企划。这个爆料激起了不少网友的谈判。不外随后经常运用这个论坛的《沙赞》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透露表现自身从来没有风闻过这个动态。导演还极度幽默地透露表现若何这是真的,那么自身就可以好好地睡一觉了。

粉碎流言 《沙赞》导演回应DCEU破产传闻

粉碎流言 《沙赞》导演回应DCEU破产传闻

DC的新超等俊杰片子《沙赞》将告诉孤儿比利·巴特逊的故事。奇奥队长沙赞原名比利·巴特逊。他从小是个孤儿,以卖报为生。在一个早晨,他碰见了一个陈旧的巫师并赐赉了他来自神话俊杰的六种超能力:智慧、力气、毅力、能力、勇气和速率。每当高喊“Shazam(沙赞)”,巴特逊就可以变身为超等俊杰。而利剑亚当则是奇奥上尉的仇人,这一系列的大反派之一。利剑亚当在若干个世纪前曾受到老巫师沙赞赐赉的力气,然而接下来他的妻儿长逝的笑剧发生,使他转向否决他的恩人,成为险峻的力气。利剑亚当拥有六种超能力,不外这些能力来自埃及九大荣神。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盖斯特粉碎者

上一篇:萝莉控的胜利!“这本轻小说真厉害!2018”排名曝光 下一篇:总算买得起了!宝石之国:推出防静电手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