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跪舔美色!KING OF PRISM:官方设定集发售

跪舔美色!KING OF PRISM:官方设定集发售

为了成为让少女心动的明星,《KING OF PRISM》系列里的一众美女脚色可谓是出尽宝物,纵情展示自身最丑陋的一壁。《KING OF PRISM -PRIDE the HERO-》官方设定质料集已在昨日(11月24日)由一迅社发售,价值为216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7.82元)。

跪舔美色!《KING OF PRISM》官方设定集发售

官方设定质料集由导演菱田正和对片尾图的秘话进行讲授,尚有建筑人西浩子与依田健的对谈,以及声优柿原彻也、前野智昭、増田俊树的采访。其他声优寺岛惇太、齐藤壮马、畠中佑、八代拓、五十岚雅、永冢拓马、内田雄马、苍井翔太、武内骏辅、浪川大辅、三木真一郎、关翘楚、森久保祥太郎、杉田智和的寄语也有收录在内。

跪舔美色!《KING OF PRISM》官方设定集发售

跪舔美色!《KING OF PRISM》官方设定集发售

《KING OF PRISM-PRIDE the HERO-》是《KING OF PRISM by PrettyRhythm》的续作,往年6月10日在日本国内上映。故事以良人组合Over The Rainbow为焦点展开,男生们一年四时都在育成学校中拼搏。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画奴隶区:主要制作阵容公布 明年4月播出 下一篇:讲谈社新动作!漆原友纪、木尾士目将开新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