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竹内凉真连续2年当东京Comic Con亲善大使

竹内凉真连续2年当东京Comic Con亲善大使

“东京Comic Con2017”漫展将于12月1日举办,演员竹内凉真被选为和睦大使。这是他继续两年被选为和睦大使,届时他将陪伴名望和睦大使斯坦·李、名望垂问斯蒂夫·盖瑞·沃兹尼亚克一同出席12月1日的揭幕式。

竹内凉真连续2年当东京Comic Con亲善大使

竹内凉真曾主演《假面骑士Drive》并在剧中扮演男副角泊进之介,之后也参演《剧院版 假面骑士Drive SURPRISE FUTURE》《假面骑士平成世代 Dr.吃豆人对Ex-Aid&&Ghost with传说骑士》等多部《假面骑士》系列。其他代表作品尚有《青空呐喊》《受回护过渡的加穗子》等,往年也参演了改编自池井户润同名小说的日剧《陆王》并扮演跑步健将茂木裕人。

竹内凉真连续2年当东京Comic Con亲善大使

东京Comic Con漫展是日本一项动漫盛事,内容包罗漫画、动画、游戏以及片子等盛行文化。由于竹内凉真参演《陆王》,因此本次展会也会发卖《陆王》相关周边。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看好你哟!铃木实里出道单曲明年发售 下一篇:超时空要塞:新剧场版歌曲集18年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