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锁定小鲜肉?国内将拍神之水滴:真人电视剧

锁定小鲜肉?国内将拍神之水滴:真人电视剧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良多日本经典IP将被国内各个建筑公司翻拍的动态,包罗《魂斗罗》《彩云国物语》《交响恋人梦》《天是红河岸》等经典日本动漫作品都有电视剧立案表流出。日前,又一部经典漫画作品《神之水点》将要被国内翻拍为真人电视剧了。

锁定小鲜肉?国内将拍《神之水滴》真人电视剧

据悉,此次的《神之水点》将由台湾知名导演钮承泽执导。钮承泽导演执导过《艋胛》《爱LOVE》《求亲事务所》等作品。这也不是他第一次执导漫改作品,此前导演曾经执导过漫改作品《来我家吧》,这部电视剧由当初台湾的人气偶像F4、范植伟、许茹芸主演,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造诣。此次导演再次执导电视剧,不少网友仍旧极度等候的。值得一提的是,这部漫画曾经在2009年被日本电视台翻拍为真人电视剧,事先建筑方找来龟梨和也出演男副角。不知道此次的国版男副角人选会花落谁家呢?

锁定小鲜肉?国内将拍《神之水滴》真人电视剧

《神之水点》告诉的是世界顶级葡萄酒评论家神咲丰多喷鼻香亡故以后,留下了价钱20亿日圆的丰厚遗产和一封遗书。在遗书中他宣布,只有以“盲饮”体式格局猜中他指定的十二瓶顶级葡萄酒(“十二使徒”)以录取十三瓶梦幻之酒(“神之雫”)的酒名和年份,而且将这些葡萄酒的外延透露表现出来的人,才能继承遗产。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惊喜!来自深渊:宣布制作续篇动画 公布PV 下一篇:漫威狙击手去哪儿了?外网友再剧透复联3:新画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