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就只播一遍?空之境界:将举办10周年特别上映企划

就只播一遍?空之境界:将举办10周年特别上映企划

剧院版《空之境地》改编自TYPE-MOON旗下作家奈须蘑菇的同名长篇小说。自2007年12月1日在日本Theatre新宿上映以来,已将过去了快要10年。近日,《空之境地》官网宣布举行上映10周年数念举止,将举办专程上映企划“剧院版《空之境地》10th Memorial Theatre-梦一样的日子-”。

就只播一遍?《空之境界》将举办10周年特别上映企划

为留念剧院版《空之境地》上映十周年,“剧院版《空之境地》10th Memorial Theatre-梦一样的日子-”的内容是从往年12月1日起至12月7日的时代外延Theatre新宿上映剧院版《空之境地》Vedio master版本,12月1日当天会从第一章上映到最后一章,从12月2日起,每天晚场片子上映一章节。而在12月1昼夜晚将举行10周年数念的STAFF谈话举止。莫非10周年数念就只是重播一遍吗?不外原作的终局也很完整,倒也没什么遗憾。

《空之境地》是驰誉作家、剧本家奈须蘑菇在1998年到1999年写作连载的轻小说,插画由石友武内崇负责。事先的奈须与武内崇形成同人小我“竹帚”,开初跟着TYPE-MOON的成立,驰誉作品《月姬》以及《Fate/stay night》引起巨大应声。以这些为契机,《空之境地》推出了剧院版系列。作品以拥有直死之眼的两典礼与普通青年利剑桐干也为焦点,描写了从两人高中重逢入手下手的各类故事。在月世界的昏暗基调下,这惨酷却又温馨的物语震撼了良多不雅观众的心灵。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第一部吸血鬼漫画波族传奇:将连载新作 下一篇:你觉得呢?路飞的橡胶果实是否太BUG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