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主角去哪了?钢炼:真人电影与寿司店合作菜单遭嘲笑

主角去哪了?钢炼:真人电影与寿司店合作菜单遭嘲笑

依照荒川弘创作的知名漫画改编的真人片子《钢之炼金术师》将于12月1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片子上映前也推出了各类协作举止。然而日前《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片子与一家寿司店协作的寿司菜单却引来了网友的存眷和讥笑。

主角去哪了?《钢炼》真人电影与寿司店合作菜单遭嘲笑

《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片子与寿司店“kappa寿司”的协作举止今朝正在进行中,一份协作举止的举荐菜单引起了网友存眷。该菜单中引见了《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片子的协作款寿司,共5款,分袂为阿尔款、莉莎·霍克艾款、拉丝特款、恩维款、格拉托尼款。然而这五款寿司并没有任何脚色的元素和特点,只是普通寿司,而且强行与脚色摆在一起,看起来也颇为违和,极度不走心。而片子宣传图的局部只浮现了阿尔和温莉,没有男副角爱德华。事实上因为杰尼斯肖像版权的因由,《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片子宣传图已多次承受男副角“失落踪”的尴尬场面,这也一直是网友热议的中心。

主角去哪了?《钢炼》真人电影与寿司店合作菜单遭嘲笑

这个菜单也引起了日本网友的讥笑,评论道:“咦?副角跑那边去了?这个片子尚有副角吗?”“这个菜单让我觉得寿司很随便,片子也很随便,太不走心了,不外导演却是自信满满的样子。”“杰尼斯真锐利,连这种官方协作都不克不及用他们家明星的照片。”“协作的要素在那边?菜单上没有一款菜能让我看出来有‘协作’的感觉。”“这个菜单是来搞笑的吗?真人片子还没上映就给人留下了各类欠好的印象,这片子基础不是什么兄弟的冒险之旅,而是侮慢原作之旅。”

《钢之炼金术师》是依照漫画家荒川弘于2001年至2010年间连载的同名士气漫画改编的真人片子,由执导过《乒乓》的曾利文彦担负导演,由偶像组合Hey!Say!JUMP的成员山田凉介出演男副角爱德华,人气女星本田翼出演女副角温莉,其它尚有藤冈靛、莲佛美沙子、本乡奏多、国村隼、石丸谦二郎、原田夏希、内山信二、夏菜、大泉洋(专程出演)、佐藤隆太、小日向文世、松雪泰子等多位演员都将加盟演出。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上一篇:点兔:剧场版追加观影特典 日宅直呼太鬼畜 下一篇:O榜销量:银魂:真人版及偶像大师 SideM:热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