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男的没一个能打?近年来流行的动画主角都是妹子

男的没一个能打?近年来流行的动画主角都是妹子

跟着时期的变迁,每隔一段光阴盛行的要素都可能发生旋转。动画也是如斯,基情和姬情的作品越来越主流,蛮横后宫犹如已经没落。近日,日宅热议连年来盛行的动画的西崽公尽是妹子。

男的没一个能打?近年来流行的动画主角都是妹子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29日

《Lovelive!》的副角μ’s、《少女与战车》的副角西住美穗、《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喷鼻香风智乃、《NEW GAME!!》冷风青叶、《兽娘动物园》小鞄、《来自深渊》莉可、《Princess Principal》安洁。

男的没一个能打?近年来流行的动画主角都是妹子

我们要置信手机太郎。(企鹅娘:《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

《NEW GAME!!》和《Princess Principal》基础就没有火起来。

《一拳超人》透露表现不平。

男的没一个能打?近年来流行的动画主角都是妹子

你说的这些作品内中有重要的男脚色存在的就只有《来自深渊》。

《来自深渊》的西崽公是雷格才对,莉可是头脑有病的讲授担负。

这么说来,死宅们都想酿成可爱的妹子吗?

动画基础就没有明说小鞄是女生。

《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透露表现不平。

《刀剑神域》《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Overlord》不都是男生当副角吗?

拿《机甲少女》和《武装神姬》相比,果真女西崽公才是正确的选择。

男的没一个能打?近年来流行的动画主角都是妹子

哦,原本尚有《Princess Principal》这部作品吗?那种器械也可以当作盛行吗?

你这是不把《阿松》《冰上的尤里》《刀剑乱舞》放在眼里吗?

腐向动画的盛行男副角要若干有若干。

不是尚有《侵陵的巨人》吗?

不会停下来的……(企鹅娘:《机动兵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中被婊得最惨的一句台词。)

而今我看动画的时辰,尽量是在路人脚色内中发现男性乡村比拟安心,这不是一个男子汉大丈夫灭尽的世界。

京阿尼的圈钱鸿文《Free!》呢?

男的没一个能打?近年来流行的动画主角都是妹子

当看到副角是个男的时辰就不想看了,酿成这样也是没有方法的。

你举的例子不都是恶心宅喜欢的作品吗?《侵陵的巨人》《一拳超人》《齐木楠雄的磨难》《排球少年》不都是男性副角?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刷兵男的搞笑剧场

上一篇:出现日式排水沟?钢炼:真人版被网友挑刺 下一篇:日本少女不堪凌辱自杀 班主任说以为闹着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