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鬼太郎之父三周年忌日!女儿、助手齐出书纪念

鬼太郎之父三周年忌日!女儿、助手齐出书纪念

怪谈漫画开山祖师、“魔鬼博士”水木茂在2015年11月30日亡故,享年93岁。为留念他的三周年忌辰,助手村泽昌夫以及水木茂次女水木悦子在昨日(11月29日)同时推出漫画《水木老师与我》、短文《鬼太郎的女儿日志》。

鬼太郎之父三周年忌日!女儿、助手齐出书纪念

水木茂于1922年身世于鸟取县境港市,以《鬼太郎》《恶魔君》《河童三平》等作品而驰誉。与饭冢布枝成亲后生有尚子、悦子两女,开初饭冢布枝的自传被改编成晨间剧,由松下奈绪主演。《水木老师与我》告诉的是在水木事务所担负40年助手的深泽与水木茂之间的回首、创作秘话。村泽实践上是水木事务所的重要助手,并且是深泽的原型。漫画展现出水木茂的任务状态、深泽的助手生产,以及深泽与水木茂一起到欧洲旅行的趣事。水木茂除了待人和气,还喜欢改建屋子和美男。这部作品在角川书店《怪》上连载。

同时出书的尚有水木茂女儿水木悦子的《鬼太郎的女儿日志》,告诉女儿眼中的漫画家父亲。包罗她在年幼时代的家庭回首,父亲创作漫画一直到离世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鬼太郎》《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

上一篇:沉淀20年的男人味!星际牛仔:西装开订 下一篇:风评被害!pop子与pipi美的日常:主役声优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