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放手去干!矢吹健太朗新作明年1月开始连载

放手去干!矢吹健太朗新作明年1月开始连载

本月初企鹅娘为巨匠报道过负责人气漫画《出包王女》作画的矢吹健太朗老师将于12月创议新企划的动态,今日(11月30日)该企划的谍报取得了黑暗。

放手去干!矢吹健太朗新作明年1月开始连载

依照漫画杂志《Jump Square》的偷跑谍报,矢吹健太朗的新作漫画将于2018年1月入手下手在网络漫画APP《少年JUMP+》上入手下手连载,而作品详情将在2017年12月16日举行的“JUMP FASTA2018”举止上黑暗。从今日黑暗的谍报看来,并不克不及确定矢吹健太朗此次推出的新作漫画能否与《出包王女》有关。不外依照新作将在APP《少年JUMP+》上连载这一谍报,新作至少在规范上可以比杂志放得更开。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矢吹老湿新作的谍报。

放手去干!矢吹健太朗新作明年1月开始连载

矢吹健太朗的新作也引起了日宅的存眷和热议:“在《少年JUMP+》上连载肯定即是工口作了,难怪把《出包王女Darkness》了却了,其实早就在设想新的工口作了吧!”“我记得矢吹老湿在一次访谈说工口已经是自身不成欠缺的要素了,矢吹老湿此次是要走上工口漫画家的巅峰吗?”“比起新的工口作,我更希望矢吹老湿去画《利剑猫》的续篇。”

  本文来源于:动漫电影国语版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如何看待看真人剧就是现充,看动画就是死宅的偏见? 下一篇:不合理!拉蒂斯是唯一让悟空感到恐惧的对手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