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终于定了!星战8:内地定档

终于定了!星战8:内地定档

由美国卢卡斯片子无穷公司出品的科幻举措片《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甲士》可以说是近期最值得等候的片子之一。在官方宣布北美区域将于本月上映之后,良多国内的粉丝和网友也在等候片子将于什么时辰引进内地。今日(12月4日)官方终于宣布片子估量将于2018年1月5日正式在内地上映。同时官方还黑暗了一张定档海报,并确定将于12月20日在上海迪士尼小镇举行首映举止。

终于定了!《星战8》内地定档

在此次黑暗的定档海报当中,蕾伊在海报正中,头像也是最大。此前片子的名字已经确定为《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甲士》,而官方也已经确定最后的绝地甲士是指的卢克,以是良多网友都在猜想此次的海报当中莫非还存在番位讹诈。当然没能同步上映,然则此次的《星球大战8》仍旧极度值得等候的,列位喜欢《星战》系列的小同伴千万不要错过了。

终于定了!《星战8》内地定档

在《星球大战:原力酣睡》当中,蕾伊在片子的最后找到了一直在隐居的卢克·天行者。据悉,这部新作当中,刚才亡故的凯丽·费雪(扮演莱娅公主)也会浮现。在旧年,她已经完成了片子所有的拍摄。尽量依照原设想,莱娅公主还将连续浮现在《星球大战9》当中,然则卢卡斯影业透露表现不会再用数字重建莱娅公主的形象。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震惊!干物妹!小埋R:竟然涉嫌抄袭! 下一篇:伪殇不患爆笑现身 东离剑游纪:新角色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