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朱丽叶的恋爱故事!玻璃假面:剧中剧公演

朱丽叶的恋爱故事!玻璃假面:剧中剧公演

美内铃惠的《玻璃假面》已连载逾越40年了,比来官方宣布故事中的剧目《朱丽叶的5天》将于2018年1月20日至1月21日在大阪NAMBA自由剧院AKARU STUDIO进行公演。

朱丽叶的恋爱故事!《玻璃假面》剧中剧公演

《朱丽叶》是北岛麻亚的竞争敌手姬川亚弓以朱丽叶的角度一小我演整台戏,并在往年2月的舞台剧《玻璃假面 爱的办法》中以剧中剧的形式浮现。在《朱丽叶的5天》中,姬川亚弓会用充溢身段透露表现力的歌声与跳舞屈服不雅观众。在本剧中,佐野葵扮演朱丽叶,宇野进之介扮演罗密欧,告诉朱丽叶在这5天内若何陷入爱情当中。其他演员尚有あいかビンギラ、安东利喷鼻香、小原滉平、Kaho、庄司伊织、中岛菜摘、畑野美佳、早坂风海、宫野果菜与结城梓。

朱丽叶的恋爱故事!《玻璃假面》剧中剧公演

《玻璃假面》是美内铃惠从1976年入手下手在黑泉社《花与梦》上连载的少女漫画,2008年入手下手转到《别册花与梦》上连载。截至2014年9月,单行本刊行数目已逾越5000万册。故事告诉平凡少女北岛麻亚拥有激情与演技,在演艺生活接续逾越艰苦。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罗密欧与朱丽叶》《吉诺密欧与朱丽叶

上一篇:香菜第一?声线最可爱的女性声优是谁 下一篇:日本的横店?日本福生市宣传动画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