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南小鸟声优内田彩宣布将于明年2月举办个人演唱会

南小鸟声优内田彩宣布将于明年2月举办个人演唱会

在《LoveLive!》中为南小鸟配音而知名的女声优内田彩于往年9月发售了小我新专辑,并得到了极度不错的销量造诣。昨天(12月4)内田彩宣布将于2018年2月4日举行小我演唱会。

南小鸟声优内田彩宣布将于明年2月举办个人演唱会

这次内田彩的小我演唱会将在东京的丰洲PIT举行,暂命名为“Aya Uchida Valentines?Live”,是内田彩在2018年的一个新起点。该演唱会分为两场,第一场是东京光阴下昼14点至15点,第二场是东京光阴早晨18点至19点,门票从今日(12月5日)入手下手枯萎死亡先行申请。

内田彩是声优、歌手、演员,群马县太田市出生,附属于ACROSS ENTERTAINMENT事务所。2008年作为声优出道,代表作品有《LoveLive!》南小鸟、《恶魔幸存者2》新田维绪、《兽娘动物园》小鞄等。2014年11月12日推出专辑《アップルミント》,作为歌手出道,2016年8月13日在东京的日本武道馆举行了小我演唱会。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黑泽黛雅声优小宫有纱将于明年2月推出性感写真集 下一篇:日宅热议:你们觉得动画的圣地巡礼真的有趣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