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确定是恐怖片无疑了 X战警:新变种人:海报公开

确定是恐怖片无疑了 X战警:新变种人:海报公开

《X战警:新变种人》在黑暗了首支预告之后就激起了不少网友的谈判。此次在《X战警:新变种人》当中登场的脚色在漫画当中都是万磁王和X传授的学生,漫画原作在《X战警》系列当中相当有人气。日前,官方黑暗了一张新的海报。

确定是恐怖片无疑了 《X战警:新变种人》海报公开

和之前的《X战警》系列片子作品差异,这部片子在开拍之前就已经确定将会是一部可怕的青少年可怕片子。在此次黑暗的海报当中,我们也可以看出一些惊悚的元素。在这张海报以黑色为底色,片子中的脚色犹如想要破墙而出。而这一幕也曾经浮现在之前黑暗的预告当中。《X战警:新变种人》将由芳华恋爱片《星运里的错》导演乔什·波恩执导,有望启示成以X传授携狼毒、秘客、太阳利剑子、蜃景侠、幻景、加农炮一同开启的全新《X战警》片子系列。导演波恩此前透露表现影片将是一部彻上彻下的可怕片子。在与娱乐周刊之前的访谈中,他谈到了这部片子的基调。他指出这部片子将差异于巨匠今朝看到的超等俊杰片子,它会取消人们对超等俊杰片子今朝已经成为常态的刻板印象。

确定是恐怖片无疑了 《X战警:新变种人》海报公开

《新变种人》会合了安雅·泰勒-乔伊(《盘据》)、麦茜·威廉姆斯(《权利的游戏》)、Charlie Heaton(《怪奇物语》)等大批好莱坞重生代出演。詹姆斯·麦卡沃伊也将加盟连续饰演年老时期的X传授一角,率领小鲜肉们挽救世界。据悉,《新变种人》定档2018年4月13日上映。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来自加拿大的基佬!弟之夫:真人日剧化 下一篇:超刺激的侏罗纪世界2:先导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