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花舞少女:播出机构确定 5月底活动

花舞少女:播出机构确定 5月底活动

此前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作品《花舞年轻女子》以前确认在昔年七月同看客们会面。五月十六号,非官方的又宣布了这部作品的播出机构。那里面涵盖TV东京、TV爱知、TV大阪等3大都市圈的非主要媒体都在单子之中,额外AT-X也将完成动画的全国笼罩。

《花舞年轻女子》是由浜弓场双创编、有着百合社之称的芳文社发行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本作品的正题为“YOSAKOI”(由高县令的夜来祭倒退起来的祭典),故而作品的宣传话也确认为“不来跟我一同YOSAKOI吗?”

 《花舞年轻女子》播出机构确认 五月终活动

而在刊发播出机构的同时,非官方的网站上同时宣布了作品的主视物感觉图。银幕上,在故事戏台·由比滨学园中学的屋顶上,5名扫边正在练习着YOSAKOI。一切人都拿着“YOSAKOI”用的道具“鸣子”,充满干劲地腾跃。而远方闪现的则是镰仓的江之岛海表面。深刻思考到这一元素,恐怕这部作品也将充满圣地巡礼的气味吧。然而到现在为止非官方的只宣布了人客公·关谷鸣的抽象,剩下几名角色还处于“犹抱弦乐器半遮面”的状态。

周密的角色信息确认将在五月二十七号配信的NICONICO直播之中宣布。额外仔细的冤家应当能够发觉,这部作品的标题LOGO能够说每一个假名都对应了一名角色,这么细润的设定也总算作品的看点之一吧?

二十七号的直播将从21点起头,题目为“不来施行NICONICO直播吗?第1组★咱们是花舞年轻女子YOSAKOI部!★”。在节目之中将邀约到大坪由佳(西御门多美役)、沼仓爱美(常盘真智役)、上田丽奈(关谷鸣役)、奥野香耶(笹目夜弥役)和田中美海(哈娜(微博)·N·芳婷史坦役)。到时候这几位负责非主要角色配置声音的声优会给大家带来哪一些音信呢?不管是声优仍然作品的粉丝都不由得失去。

另外在声优方面,此次非官方的也追加了一批单子。YOSAKOI部的参谋“莎莉教员”由丰口惠美演出扮演、山包刚志为YOSAKOI商行的店长·大船胜配置声音。近年来百合体裁的作品以前逐层变成了新番的非主要形成元素之一,不知晓《花舞年轻女子》这一次能否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到。而无关这部作品的更多静态,请连续不断注意腾讯动漫的后续报导。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浜弓场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连载)

导演:いしづかあつこ

系列形成·脚本代码:吉田玲子

人设:渡边敦子

音乐:MONACA

音乐制作:DIVEⅡentertainment

动画制作:MADHOUSE

【声优单子】

关谷鸣:上田丽奈

哈娜(微博) ·N·芳婷史坦:田中美海

笹目夜弥:奥野香耶

西御门多美:大坪由佳

常盘真智:沼仓爱美

莎莉教员:丰口惠美

大船胜:山包刚志

相关动漫:《花舞少女/花漾小屋百合开

上一篇:舞台剧青之驱魔师:人设赏 6月开演 下一篇:高达UC:EP7火爆 限定商品两天售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