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奶来张口!日常:作者画的鲁鲁修太慵懒

奶来张口!日常:作者画的鲁鲁修太慵懒

《倒戈的鲁鲁修》剧院版三部曲的《兴道》正在上映中,《叛道》与《皇道》将于2018年2月10日、5月上映。为了留念剧院版上映,官方举办让差异的漫画家来为鲁鲁修画插图的举止。第一回就请来了《日常》作者荒井圭一,其笔下的鲁鲁修躺在懒人沙发上,过着奶来张口的舒服日子。

奶来张口!《日常》作者画的鲁鲁修太慵懒

荒井圭一是漫画家、插画家,代表作《日常》由角川书店出书,共有10卷单行本。《日常》在2011年TV动画化,引起很大应声。今朝其作品《CITY》《荒井圭一的地狱》分袂在讲谈社《Morning》、角川书店《月刊New Type》上连载。其笔下的鲁鲁修懒散地躺在沙发上,拿着煎蛋面包片,衣领帮他倒牛奶,他只需张开嘴巴就行了。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哈哈哈不想消灭世界了。”“太可爱了。”“真和平(中二)。”“果真是《日常》的画风。”“大爱荒井老师的脑洞。”“巨可爱~《日常》和《鲁鲁修》都是我超爱的作品……不外这两部作品的作风切实其实相差很大。”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叫治愈?日本棒球部领队竟钻进部员的被窝里 下一篇:全民偶像!不讨人厌的强大主人公有什么特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