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要啥啥没有!高达创战者:新企划PV公开

要啥啥没有!高达创战者:新企划PV公开

《高达创战者 BATTLOGUE》于今日(12月8日)播出了第五话,同时官方还黑暗了下一个企划的预告。预告中除了揭晓了会在2018年2月2日黑暗外,真是要啥啥没有。你们卖钢普拉的经费这么多,也不搞点干货,相当于只有两段翰墨,何须做个视频呢。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GUNDAM BUILD NEXT BATTLE PROJECT PV 正在加载... < >

要啥啥没有!《高达创战者》新企划PV公开

《高达创战者》是从2013年10月7日起于东京电视台播放的日本电视动画系列,也是《机动兵士高达》系列动画的衍生作品。今日播出的《高达创战者 BATTLOGUE》是《高达创战者》从往年8月4日入手下手不按期播出的新系列。

要啥啥没有!《高达创战者》新企划PV公开

要啥啥没有!《高达创战者》新企划PV公开

《高达创战者》为包括《SD高达FORCE》与《SD 高达三国传BraveBattleWarriors》在内的“高达系列”的第15部作品,同时也是系列再次以将高达系列作品中的刀兵立体化的塑胶模子产物,通称“钢普拉”的系列为主题的作品。本作除了将历代高达以改装、改色或无更动的造型再度进场外,剧中还会看到前作大局部高达的脚色作为路人浮现,是驾驶员的长相与原作极为相似,或是前作脚色在统一画面中浮现作为路人后台。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2018年春开播 电视动画老子是魔法少女:公布主视觉图 下一篇:没有心跳的少女 电视动画BEATLESS:追加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