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删了些啥 外媒爆料正义联盟:曾拍摄超人穿黑色战衣画面

还删了些啥 外媒爆料正义联盟:曾拍摄超人穿黑色战衣画面

当然片子已经上映良久,然则关于《正义同盟》的争议从来都没有完毕过。日前又有外国媒体爆料称其确切片子拍摄时代曾经有浮现过超人衣着利剑色战衣的场景。不外在片子的最终版本中,这一幕被剪失落了。

还删了些啥 外媒爆料《正义联盟》曾拍摄超人穿黑色战衣画面

据外媒爆料称,扎克·施奈德曾经拍过超人复苏之后身边放着利剑色战衣的画面。其实这不是第一次传出关于《正义同盟》当中将会浮现利剑色战衣的超人。在片子拍摄时代扮演超人的亨利·卡维尔就曾经在自身的INS上上传过超人利剑色战衣的照片。事先还激起了不少网友猜想超人是不是要利剑化了。而最后这个镜头也没有在最终版本当中浮现。

还删了些啥 外媒爆料《正义联盟》曾拍摄超人穿黑色战衣画面

《正义同盟》故事将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的终局,蝙蝠侠在对人类残存的决心信念以及超人无私奉献的影响下,接收了新盟友——奇奥女侠的帮手,去对抗愈加弱小的仇人。蝙蝠侠和奇奥女侠一同寻找并招募了一支超人类同盟来抵挡新酣睡的挟制。但尽量这支步队纠集了超人、蝙蝠侠、奇奥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等人,但他们犹如无法阻止仇人对地球的侵陵……

  本文来源于:2016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Fate HF:第1部剧场版票房超14亿 将上映4D版 下一篇:可爱的动物朋友们 早期人类:新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