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档期排不开 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将换人补拍

档期排不开 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将换人补拍

对于良多影迷而言,最不想看到的应该即是自身喜欢的片子拍到一半的时辰换人。之前《正义同盟》也是由于调换导演闹出了不少风云。日前,迪士尼最新的真人片子《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也宣布将由曾经执导过《美国队长》《侏罗纪公园3》《胆小者的游戏》的导演乔·庄斯顿接办补拍。

档期排不开 《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将换人补拍

片子原来是由曾经执导过《一条狗的使命》的导演莱塞·霍尔斯道姆担负导演。此前曾有网友爆料莱塞是由于片子的创作问题被迪士尼高层架空。不外在最新的外媒报道当中提到的是霍尔斯道姆由于档期问题才缺席补拍,他在任务完成之后仍将主导片子的后期建筑和剪辑任务。据悉,补拍局部将由汤姆·麦卡锡负责编写脚本。

档期排不开 《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将换人补拍

说到《胡桃夹子》大体良多小同伴乡村想到柴可夫斯基的芭蕾舞剧。用来撬开核桃的胡桃夹子在欧洲是一种传统的工艺品,个体都是建筑成人形的玩偶,用它的嘴巴来夹碎核桃。德国就有着在圣诞节赠给胡桃夹子的传统,德国作家恩斯特·特奥多尔·威廉·霍夫曼还撰写了题为《胡桃夹子与老鼠王》的故事。之后由大仲马将其改编、柴可夫斯基为其谱曲,最后酿成了而今世界知名的芭蕾童话剧《胡桃夹子》。其实宫崎骏老师长教师也曾经建筑过关于胡桃夹子的动画片子。此次迪士尼拍摄的真人版《胡桃夹子》将由摩根·弗里曼、凯拉·奈特利、海伦·米伦等人主演,在《星际穿越》当中扮演小莫菲的演员McKenzie Foy也将参与这部片子。在这个童话里,小女孩克拉拉收到了一个军官造型的胡桃夹子。到了早晨十二点之后,一群老鼠浮现对克拉拉策划了侵陵,胡桃夹子活了过来,率领玩具兵和老鼠们战斗。战斗完毕后,胡桃夹子酿成了英俊的王子,带着她前去糖果王国做客。最后她一酣睡来,发现自身只是做了一个奇奥的梦。据悉,片子将于2018年11月2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岛国年轻巡警氪金30万 因怕父母斥责而离家出走 下一篇:暗藏福利!路人女主:英梨梨手办开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