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摇曳庄的幽奈小姐:动画公布大量情报 明年7月开播

摇曳庄的幽奈小姐:动画公布大量情报 明年7月开播

由三浦忠弘创作的漫画作品《摇晃庄的幽奈蜜斯》此前已宣布TV动画化,昨天(12月16)该动画的视觉图、见告PV、重要建筑威望、追加声优威望取得了黑暗,同时该动画也确定将于2018年7月播出。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汤摇庄的幽奈同窗 动画见告PV 正在加载... < >

《摇曳庄的幽奈小姐》动画公布大量情报 明年7月开播

在《摇晃庄的幽奈蜜斯》动画的见告PV一入手下手,可以看到住在原本是温泉客栈的汤摇庒的地缚灵幽奈,动画版中动起来的幽奈愈加性感可爱。幽奈还在PV中小我引见道:“我住在汤摇庒204号室,我叫幽奈。”而在PV中还颁发了动画的重要建筑威望和追加声优威望。

TV动画《摇晃庄的幽奈蜜斯》由建筑过《出包王女Darkness》的XEBEC公司建筑,执导过《潜行吧!奈亚子》的长泽刚担负导演,竹谷即日子负责脚色设想,子安秀明负责系列形成,明田川仁担负音响导演,菊谷知树负责配乐。声优威望方面,此前黑暗了男副角冬空凩由小野友树配音,昨天又追加黑暗了三位声优,女副角汤之花幽奈由新人女声优岛袋美由利配音,PV中也可以听到这位新人声优的配音,相当可爱。其它,尚有天野沙雾由高桥李依配音,宫崎千纱希由铃木绘理配音。

其它,《摇晃庄的幽奈蜜斯》原作漫画第11卷还将发售同梱动画蓝光碟的专程版,该卷漫画预定于2018年7月4日发售,同梱动画的单行本售价为不含税4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40元)。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摇曳百合 第三季》《摇曳百合 第二季》《摇曳百合》《摇曳百合第二季

上一篇:百合无限好!盘点自带撩妹光环的妹子 下一篇:Kirara Fantasia:短剧第5话学园孤岛篇: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