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谷山纪章&下野紘“基情四射”引发日媒关注

谷山纪章&下野紘“基情四射”引发日媒关注

在声优界当中,若何想要更多地吸引粉丝存眷,无意候声优之间有心凑“CP”的体式格局往往结果不错。因此,良多“基情营销”“百配合销”就成为了不少声优控YY的器械。近日,声优谷山纪章在小我推特上发布了跟下野紘之间“基情四射”的内容,效果就激起了媒体存眷。

谷山纪章&下野紘“基情四射”引发日媒关注

从网上的互动来看,谷山纪章和下野紘一直都展现得关连专程亲密。究竟相互也每每发互动的内容。过去就曾经浮现过谷山不才野脖子上留下“爱的印记”的亲吻事变,令良多的粉丝为之猖狂。不外在12月15日的时辰,他们之间的互动再度成为了网络热门。

谷山纪章&下野紘“基情四射”引发日媒关注

谷山以“2人的危险一夜”为题进行了引见。而且发布的内容当中还包罗了谷山半裸的照片,以及“下野紘:‘今晚来了3次。’”之类的讲话。这让推特的转发量迅速增加,取得了4万多的点赞。而下野紘随后也在小我博客上发布了相同的内容。

为此,有不少网友评叙说:“这2小我而今究竟是什么关连啊?”“刺激性太强了!”而究竟结果这是所谓的“真爱”,亦或者只是为了合营尔后的新举止而进行的企划呢?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趣味调查:你每个月会去看几次电影 下一篇:日媒:足球小将:新动画或是针对海外市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