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铃木实里演唱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OP单曲封面公开

铃木实里演唱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OP单曲封面公开

依照日本漫画家鸣见なる创作的漫画作品《爱吃拉面的小泉同窗》改编的TV动画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4日开播,由新人声优铃木实里演唱的OP主题曲情单曲封面及歌手写真同时黑暗。

铃木实里演唱《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OP单曲封面公开

(单曲《FEELING AROUND》歌手写真)

在《超时空要塞Δ》中为芙蕾雅·薇恩配音的新人女声优铃木实这次为《爱吃拉面的小泉同窗》演唱的OP主题曲单曲《FEELING AROUND》也是其作为歌手出道的首张单曲,预定于2018年1月24日发售。除了标题曲《FEELING AROUND》还将收录两首C/W歌曲《喜欢的器械即是喜欢(原名:好きなものは好き!)》《20岁的商定(原名:20才の約束)》,个中《20岁的商定》由铃木实里亲自作词。该单曲将分为初回限止盘和但凡盘发售。

《FEELING AROUND》初回限止盘附带DVD光碟,个中收录《FEELING AROUND》的MV及拍摄花絮,售价为不含税2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0元)。

铃木实里演唱《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OP单曲封面公开

《FEELING AROUND》但凡盘,仅含CD,售价为不含税14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84元)。

铃木实里演唱《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OP单曲封面公开

TV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窗》由Studio五组与AXsiZ连系建筑,执导过《学战都市Asterisk》的濑藤健嗣担负导演,建筑过《红壳的潘多拉》的谷拓也负责脚色设想,加入过《埃罗芒阿老师》《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的高桥龙也负责系列形成,高桥龙也、浦畑达彦、关根明子奇特负责脚本。重要声优威望为小泉同窗CV:竹达彩奈、大泽悠CV:佐仓绫音、中村美沙CV:鬼头明里、高桥润CV:原因实。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我喜欢你铃木君》《我喜欢你铃木君OVA

上一篇:一力降十会!盘点实力强大的笨蛋 下一篇:特典丰厚!Overlord:第2季公开光碟发售情详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