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狗粮广告!短篇动画未来色的风景:第一弹公开

狗粮广告!短篇动画未来色的风景:第一弹公开

动画作为日本的代表文化之一拥有很高的普遍度,越来越多的告白也喜欢以动画的形式推出。昨日(12月18日),日本横滨市旬日市场推出第一弹宣传动画《将来色的光景》,动画中的副角伉俪也是由一对声优伉俪配音,狗粮实足。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狗粮告白!短篇动画《将来色的光景》第一弹黑暗 正在加载... < >

狗粮广告!短篇动画《未来色的风景》第一弹公开

《将来色的光景》是由东急电铁、东急不动产、NTT 都市启示3家公司奇特推进的横滨市绿化区复合启示企划的宣传动画,以横滨市旬日市场为舞台,描绘近将来在旬日市场栖息的3组家庭各自的故事。动画预定共3话,第一弹《2人的重生活》(2人の新しい暮らし)告诉的是在东京任务的新婚配头的故事。连旬日市场的名字都没有风闻过的老婆刚来到这里的时辰当然感慨十分不安,然则横滨十分具有活力的重生活让两人的生产体式格局都发生了更动。

狗粮广告!短篇动画《未来色的风景》第一弹公开

第一弹《2人的重生活》里的老婆美树由井之上奈奈配音,丈夫洋平由市来光弘配音,他们在实践生产中也是一对伉俪。第二弹《丈夫的出差留念日》(夫の出張記念日)、第三弹《转校生的下学后》(転校生の放課後)会在之后黑暗,将有上坂堇、赤羽根健治、天野心愛、宝龟克寿等知名声优加盟。

狗粮广告!短篇动画《未来色的风景》第一弹公开

动画《将来色的光景》的监督由《野良神》《狼的孩子雨和雪》的田村耕太郎担负,人物设想由《舰队珍藏》的画师静间义则担负,主题曲由Awesome City Club演唱。动画由《我的俊杰学院》《交响诗篇》等的骨头社建筑。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基情满满!漫改电影坂道上的阿波罗:预告公开 下一篇:话题:路飞马上会遇到的最强大敌人是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