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京阿尼霸权紫罗兰永恒花园:主题曲单曲封面公开

京阿尼霸权紫罗兰永恒花园:主题曲单曲封面公开

依照晓佳奈创作、高濑亚贵子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由毂下动画建筑的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圃》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10日开播,今日(12月20日)该动画的OP和ED主题曲的封面已经黑暗。

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圃》的OP主题曲为TRUE演唱的《Sincerely》,ED主题曲为茅原实里演唱的《路途(原名:みちしるべ)》,两首主题曲的单曲都将于2018年1月31日发售,而且两张单曲都分为歌手盘和动画盘发售。今日官方黑暗了两张单曲的动画盘封面。两张单曲的封面是女副角薇欧瑞特的两种差异形象,拼在一起更是充溢了共同的空气。

京阿尼霸权《紫罗兰永恒花园》主题曲单曲封面公开

京阿尼霸权《紫罗兰永恒花园》主题曲单曲封面公开

京阿尼霸权《紫罗兰永恒花园》主题曲单曲封面公开

TV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圃》由毂下动画公司做作,石立太一执导,吉田玲子负责系列形成,高濑亚贵子担负脚色设想和作画导演,声优方面有石川由依、子安武人、浪川大辅、远藤绫、内山昂辉等知名声优加入配音。故事以一种叫“自动手记人偶”的机器被普及运用的世界做为舞台,从附属于C·H邮政公司的一名自动手记人偶少女薇欧瑞特·艾弗戈登的视角起程,以单位剧的形式告诉了薇欧瑞特阅历的一个个动听至深的故事。薇欧瑞特去往差异的处所,为了差异的委托人而任务,她的身大将会承载着若何的思念与希望呢?

  本文来源于: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少女与战车最终章:第1话新观影特典公开 下一篇:会炎上吗?日本舞台剧演员称受声优邀请参加酒会被性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