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厚生劳动省携手巨人: 教育民众讲卫生

厚生劳动省携手巨人: 教育民众讲卫生

在《侵陵的巨人》中,利威尔兵长有严峻的洁癖,必然要把房间取销得干清洁净,并且会戴上口罩。审囚徒戴围裙,杀完巨人用手帕擦血。这种爱清洁的脚色也妥善当卫生文明建设的代言人。于是,日本厚生劳动省连袂《侵陵的巨人》,建筑了一款提醒平易近众讲卫生的海报,巨匠在伤风、打喷嚏时必然要注意。

厚生劳动省携手《巨人》 教育民众讲卫生

在海报中,兵长用黑布蒙脸登场了,提醒巨匠在电车、职场、学校等职员密集的处所考究卫生。若何伤风、打喷嚏了可以采用以下三种体式格局,包罗用袖子遮住嘴巴鼻子,用纸巾、手帕遮住嘴巴鼻子,以及戴面罩。而处在海报下方的艾伦、三笠以及阿明都做了呼应示范。

厚生劳动省携手《巨人》 教育民众讲卫生

《侵陵的巨人》是谏山创在讲谈社《别册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漫画,故事告诉人类与巨人之间的战斗。人类曾经在三重巨大的城墙下过了一段平稳日子,但开初超大型巨人破碎摧毁了城门,导致大批巨人涌入,无数人类惨遭杀戮,艾伦的母亲也是个中一人。在失恃加上故乡被毁的环境下,艾伦对巨人咬牙切齿,并与小同伴三笠、阿明参与了查询拜访兵团。但跟着查询拜访的深切,相关职员发现巨人的原形远远超越他们的想象。TV动画第三季将于2018年7月播放。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兵长一脸无奈。”“正在狂咳的人迅速学甚至用了!”“精神病啊。”“不讲规矩就要被兵长削了。”“这真的很主要,那种咳嗽随处喷的人真的让人很头疼。”“呃……遗忘的话会被切后颈吗?”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画VANISHING LINE:公布光碟发售情报 下一篇:玩弄前辈!玉城TINA演也许曾经能做到委员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