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领狗粮!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公布圣诞限定视觉图

领狗粮!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公布圣诞限定视觉图

依照日本漫画家山本崇一郎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善于簸弄的高木同窗》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8日,为欢送圣诞节的到来,官方于今日(12月24日)黑暗了该动画的圣诞限止视觉图。

领狗粮!《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公布圣诞限定视觉图

在《善于簸弄的高木同窗》动画最新颁发的圣诞限止视觉图中可以看到男副角西片衣着驯鹿的装扮,COS成为圣诞白叟拉车的红鼻子驯鹿,女副角高木同窗则穿上圣诞白叟款的衣服,被片西背在背上,像是把握驯鹿的圣诞白叟,圣诞限止视觉图也满满的一碗狗粮。对这部动画感喜好的粉丝,1月入手下手追番吧!

TV动画《善于簸弄的高木同窗》由建筑了日本公民级动画《哆啦A梦》《蜡笔小新》的SHIN-EI动画公司负责建筑,执导过《雏逻辑 from Luck & Logic》的赤城博昭担负导演,知名动漫编剧横手美智子负责系列形成,高野绫负责脚色设想,茂木琢次和近藤奈都子奇特担负总作画导演。重要声优威望为高木同窗CV:高桥李依、西片CV:梶裕贵、米娜:小原好美、友喷鼻香里:市道真央、早苗:小仓唯、中井:内田雄马、真野:小岩井小鸟、高尾:冈本信彦、木村:落合福嗣、田边老师:田所阳向。

茶茶

领狗粮!《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公布圣诞限定视觉图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一起去旅行!阿尔托利亚英国纪行手办开订 下一篇:人气BL漫改真人电影不知花开否:公布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