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调查:你会在圣诞节送自己礼物吗

日媒调查:你会在圣诞节送自己礼物吗

当我们仍旧孩子的时辰,往往会听过有关圣诞白叟的传说。每当圣诞夜到来时,圣诞白叟就会从天而降,送给巨匠礼品。不外长大了之后,我们也很清楚基础不存在什么圣诞白叟,那么巨匠能否也会运用圣诞节的光阴,自身给自身送点礼品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就针对该国大学生展开了查询拜访。

日媒调查:你会在圣诞节送自己礼物吗

你在往年圣诞节的时辰,筹算给自身送礼品吗?

是 238人(23.9%)

不是 762人(76.1%)

圣诞节给人的感觉,但凡都是收到别人的礼品。但从查询拜访效果可以清楚地发现,其实也有2成多的人透露表现会送礼品给自身。那么他们的理由是什么呢?

在进一步的查询拜访当中,一名大二女生透露表现:“往年已经极度努力了,那么就买个礼品来犒赏自身吧。”也有一名大三女生以为:“由于一年下来很辛苦啊,因此我须要买个礼品来治愈自身。”虽然了,也有良多人透露表现不会思索给自身送礼品。他们的定见往往是“由于必然有人会给我送礼品”“原本都到岁尾了,也没什么钱买礼品”等等。

若何呢?每当一些萧索的节日到来时,“能否要送给自身礼品”的话题就会激起良多存眷。因为不少人觉得会有人送给自身礼品,因此也就不会自身买了。同时,经济承当也是不得不思索的问题。但岂论若何说,圣诞节总归是一个用来狂欢的机遇,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能否也筹算犒赏一下自身呢?

阿三叔

日媒调查:你会在圣诞节送自己礼物吗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很有趣!龙王的工作:主题曲CD详情公布 下一篇:小宫果然逆袭!老外新番CP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