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惊人!京阿尼作画水平进步引发热议

惊人!京阿尼作画水平进步引发热议

2017年就要完毕了。说到来岁1月最值得存眷的作品,生怕良多人乡村提名《紫罗兰永恒花圃》吧?这部由京阿尼建筑的动画,在很早之前就凭仗宣传片激起了热议。这也让一些日本网友入手下手对京阿尼作画的生长产生了喜好。近日,网上一组关于“京阿尼作画进化进程”的图片就成为了热点话题。

惊人!京阿尼作画水平进步引发热议

图片上列举了2006年的《凉宫春日的忧郁》、2009年的《轻音少女》、2016年的《吹响!上低音号》以及而今的《紫罗兰永恒花圃》。我们可以看出在10多年前的时辰,京阿尼的作画水准就已经极度高了。到了《紫罗兰永恒花圃》的时辰,我们只能用“无以复加”来形容。而且不仅是脚色,脚色死后的后台同样水准极高。

惊人!京阿尼作画水平进步引发热议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其实就算是06年的凉宫,放在今日也比大大都新番要强啊。”“感觉《紫罗兰永恒花圃》的作画已经不是个体TV版的水准了……”“京阿尼的作画不仅是精美,还强在细节上,究竟这家公司是若何运营起来的啊?”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热议:你觉得动漫的主角为什么理由而战最帅气? 下一篇:内田真礼第7张单曲MV公开 将开设粉丝俱乐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