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反差惊人!南家三姐妹:第四季N站好评高达93%

反差惊人!南家三姐妹:第四季N站好评高达93%

置信而今良多的动漫迷都专程喜欢看日常作风的悲剧作品吧?而在过去,这方面的代表即是《南家三姐妹》了。动画也曾经建筑过良多季,因此培育了一批比拟忠实的粉丝。近期,niconico网站入手下手接连进行该作品的一举播出举止。而在第四时动画播完之后,来看看好评度若何吧!

反差惊人!《南家三姐妹》第四季N站好评高达93%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选择“极度好”的比例高达93%,若何算上“还可以”的话,更是有98.2%的支撑率。这样的比例应该可以用“经典”来形容了。也能体现出巨匠对作品的支撑。

反差惊人!《南家三姐妹》第四季N站好评高达93%

但之以是这样的数据会激起热议,重要仍旧由于前段光阴播出第二季时,好评度居然只有可怜的42.7%,也即是说还不到第四时的一半多。这样的反差让不少网友感受:“第二季切实其实做得太烂了,若何好一点的话,没准而今人气也不是这样。”“第二季的画风我压根都看不下去……”“第四时这么高?那么仍旧值得一看的。”“那么第五季什么时辰能出呢?”而关于《南家三姐妹》的更多动态,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反差惊人!《南家三姐妹》第四季N站好评高达93%

《南家三姐妹》原作是由日本漫画家樱场小春所创作的漫画,故事描绘了南家的三姐妹春喷鼻香、夏奈和千秋的日常生产。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就过分了!战姬绝唱:活动因遭遇恐吓而被取消 下一篇:不愧第一COSER!Enako出席东京电玩展引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