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等妖怪爆衣?妖怪旅馆营业中:明春播出

等妖怪爆衣?妖怪旅馆营业中:明春播出

《魔鬼客栈营业中》是日本轻小说作家友麻碧执笔、Laruha插画的轻小说系列作品。往年11月本作宣布了电视动画化,预定于2018年播出。昨日(12月26日)《魔鬼客栈营业中》黑暗了C93限止联动咖啡厅的海报,上面泄漏了本作将会在来岁春季播出,不出不测即是4月新番了。

等妖怪爆衣?《妖怪旅馆营业中》明春播出

《魔鬼客栈营业中》的联动咖啡厅将在12月29日至12月31日于日本有明灿路都大饭铺一楼举行。联动菜单有手鞠河童的巧克力拿铁、魔鬼喜欢的蔬菜咖喱饭、松软和风蛋包饭、回首的温暖韭菜水饺。水饺5个只要850日元(大约50人平易近币),买不了亏损买不了上圈套。

等妖怪爆衣?《妖怪旅馆营业中》明春播出

《魔鬼客栈营业中》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老字号客栈天神屋座落于妖妖怪怪所居住的世界──隐世。看得见魔鬼的善良女大学生葵不知不觉中养成做拾掇喂食魔鬼的习惯。某天,葵在喂食魔鬼时,倏忽被天神屋的大老板鬼神给抓走了。依照大老板所言,葵成了祖父欠下巨债的保证品,必需嫁入他们家。不肯屈服的葵想出一计,她发下豪语──要在天神屋任务还债,没想到却引起魔鬼们议论激怒……面临躁急的土蜘蛛、冷冰冰的雪女、不知是敌是友的无脸女、狸猫、天狗,尚有乍寒乍热的大老板鬼神,葵只能以厚味拾掇与不认输的节气收服他们!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梦工厂×电通!BE@RBRICK动画化企划始动 下一篇:兽娘动物园:将联合日本邮局推出邮票套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